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Windows7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Win 7将彻底退出历史舞台 微软不再推送安全补丁

2023-01-10 08: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0日 消息:今天(1月10日),Windows7操作系统将结束付费外延扩展支持,这意味着,微软不会再下发安全补丁

据悉,Windows7是由微软公司(Microsoft)2009年10月22日发布的桌面端操作系统。

微软 (3)

2015年1月13日,微软正式终止了对Windows7的主流支持,但仍然继续为Windows7提供安全补丁支持。2020年1月14日,微软停止对Windows7系统的技术支持、软件更新和安全问题修复。但允许通过付费的方式订阅安全补丁。

此外,Windows8.1也同时退出历史舞台,微软表示不会推出付费外延扩展支持服务。

数据显示,截至去年12月, Windows10份额高达68.01%,而Windows11系统份额达16.9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