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 Ultra堆料惊人 影像能力堪比单反

2023-01-09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博主透露小米13 Ultra目前小米已经提上发布的日程,而这款手机也将搭载四颗5000万像素镜头分别为50MP(IMX858 0.6倍变焦)、50MP(IMX989)、50MP(IMX858 3倍变焦)、50MP(IMX858 5倍变焦)。预计可以实现120倍以上的数码变焦。

配置方面预计小米13 Ultra会和小米13 Pro保持一直,采用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预计内存容量将达到16GB,可以让用户无忧使用各种应用。

此外影像方面依旧会和徕卡进行合作,搭载徕卡的影像系统,雷军还表示,小米 13 Ultra将面向全球发售,这一次全球用户都不用担心买不到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