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传iPhone 15全系配灵动岛挖孔屏 Pro系列配备钛合金中框

2023-01-09 14:3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苹果计划将Dynamic Island扩展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所有四款iPhone 15型号。与硬件相关的功能目前仅限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古尔曼在今天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iPhone 15系列将提供与iPhone 14系列相同的四种屏幕尺寸,这意味着客户可以期待6.1英寸iPhone 15,6.7英寸iPhone 15 Plus,6.1英寸iPhone 15 Pro和6.7英寸iPhone 15 Pro Max。跟随Apple Watch Ultra的脚步,古尔曼此前曾建议将iPhone 15 Pro Max命名为iPhone 15 Ultra。

动态岛是iPhone显示屏顶部的一个药丸形区域,取代了以前型号上的缺口。在软件的帮助下,动态岛可以变成不同的形状和大小,用于实时活动、系统警报和其他信息。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此前声称,Dynamic Island将在所有四款iPhone 15型号上提供,这一传言现在得到了古尔曼的支持。

正如人们普遍预期的那样,所有四款iPhone 15型号都将配备USB-C端口,而不是Lightning。USB-C 是一种更普遍采用的充电标准,提供比闪电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

古尔曼还证实了谣言,声称iPhone 15 Pro型号将采用带有触觉音量按钮的钛合金框架。设备内部的两个新的Taptic Engine将模拟按下按钮的感觉,而不是物理移动,类似于iPhone SE的Home按钮和较新的MacBook触控板的工作方式。

苹果预计将像往常一样在 9 月发布 iPhone 15 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