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曝iOS 17重要性下降 因为苹果将重点转移到AR/VR头显上

2023-01-09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OS 17是iPhone的下一个重大更新,可能没有苹果最初希望的那么重要,因为该公司及其工程师更加关注即将推出的AR / VR头显。

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开发其AR / VR耳机及其随附的操作系统xrOS。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称,随着耳机的推出,苹果的工程师们对其他操作系统的关注已经减少,包括即将推出的iOS 17和iPadOS 17更新。

在他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古尔曼表示,iOS 17内部代号为Dawn,由于苹果更多地关注即将推出的耳机的xrOS,最终可能会“比原计划更少的重大变化”。古尔曼说,代号为Sunburst的macOS 14也采用了类似的方法。

2020 年发布的 iOS 14 和去年 6 月宣布的iOS 16是两项重大更新,为 iPhone 主屏幕、应用程序库、地图和 Safari 等库存应用程序中的新功能、重新设计的锁定屏幕等带来了重新设计的小部件。iOS 17 与 iPadOS 17、macOS 14 和 watchOS 10 一起,将在 6 月的 WWDC 期间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