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退出小米影业 卸任小米影业董事长

2023-01-09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雷军退出董事长职务,洪锋退出董事职务。

QQ截图20230109100518.png

企查查信息显示,小米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王川,经营范围包括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电影发行、演出经纪等,该公司由黎万强、洪峰、刘德共同持股。

QQ截图20230109100546.png

据百度百科显示,2016年1月4日,小米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黎万强发微博表示,自己闭关结束,重新归队,未来将主要负责两个事情,小米市场和小米影业。小米影业是全新的子公司,在组建团队筹备阶段。但是没想到的是不出一年的时间,小米影业紧急刹车,砍掉了制作和宣发两项业务,仅剩投资、植入一项业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豪掷12亿元!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今日,阿里大文娱集团旗下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此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阿里影业将于交割时按每股0.52港元之发行价向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发行25.13亿股普通股。将通过扩大大麦”品牌在活动主办及推广、场地运营及艺人经纪等现场娱乐产业价值链的上游影响力,进一步打造其线下娱乐业务的品牌知名度。

  • 实至名归!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荣获“中国汽车工饶斌奖”

    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魏建军荣获了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汽车工业饶斌奖”。沉甸甸的奖项背后,既是各方对长城汽车贡献成果的肯定,同样也是魏建军本人三十二载汽车梦的一个厚重注释。在本届饶斌奖颁奖词中,对魏建军评价如下:“ 32 年来,他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强烈的创新意识、对科技的执着追求以及前瞻的战略目光,带领长城汽车

  • 阿里影业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观点:如何推进可信的人工智

    作者:ArvindKrishna,IBM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人工智能不仅影响深远,且事关重大。预计到2030年,AI将提升人类生产力,带来高达16万亿美元的巨大价值。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余承东升任华为车BU董事长 靳玉志任CEO

    日前,有消息称,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已于近期接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余承东担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一职。华为知情人士称上述消息属实。公开资料显示,随着上述变更,目前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部分管理架构包括:华为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华为光产品线总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SO王军以及华为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产品线总裁、智能驾驶领域总经理李文广。

  • 官宣:余承东出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

    就在昨天,多家媒体报道称华为智能车业务迎来重大调整,余承东不再担任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一职,升任车BU董事长,接替他的是华为光产品线总裁靳玉志,华为内部已对上述调整进行了内部发文。查阅华为官方网站可知,余承东的职位已经发生了变动,最新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智能终端与智能汽车部件IRB主任他的微博认证也由此前的车BUCEO变成了董事长。此次人事调整,正值华为手机终端业务强势回归之际,所以是时候让余承东大干快上,重新夺回失去的三年了华为智能车业务大方向已经验证,余承东掌舵护航,战略执行则由老将展开,稳中求进,接下来华为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强力攻势。

  • 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称不要抱有幻想:之前我们连网卡芯片都做不出来 要回归基础领域

    9月15日举办的2023世界计算大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在一场演讲中表示,中国的计算产业正在持续加强的压力下前行,目前从设计工具、材料、制造设备到芯片产品都受到了影响。我们不要抱有幻想,应该坚定不移的打造可持续发展的计算产业生态。”徐直军说,由于美国的出口管制,使得获取先进芯片或先进计算系统存在挑战,或者说根本不可�

  • 雷军王小川牵手,小米大模型投资布局首次曝光

    大模型时代,雷军和王小川走到了一起。王小川旗下的创业公司百川智能,已经成为雷军大模型布局中的新宠。对象不是别人,正是百川智能。

  • 小米社区误封了雷军账号 处理违规账号时误封

    10月10日,微博博主@怕不是小小白晒出图片称,小米社区将小米CEO雷军的账号头像、名称清除了,随后小米社区负责人@AKA万女士转发了这条微博确认该事。@AKA万女士表示:“早上11:44发现后吓尿,原来是最近因为清理了一批历史违规账号不小心误杀了雷总的号...赶紧查原因12点多恢复了。小米社区是小米旗下集合了资讯、ROM作者、主题开发者、MIUI开发组等功能的平台,用户可以在该社区获得众多小米产品相关的技术指导和支持,也可以分享自己使用小米产品的一些经验和技术贴。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网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