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至少10款新品!苹果2023年路线图猜想:预计今年何时推出新产品

2023-01-08 09:0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计划今年推出至少10款苹果设备,新产品似乎计划在今年每个季度发布。

经过几个月关于苹果即将推出的许多设备的传闻,我们从各种来源收集了信息,为该公司今年的发布计划提供了暂定路线图。以下时间框架基于可靠来源的信息,如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和显示器分析师罗斯·杨(Ross Young),他们都在提供对苹果计划的准确见解方面有着非常好的记录。

当然,关于苹果 2023 年上半年的计划还有更具体的信息,因为这些设备在其开发周期中走得更远。2022 年第四季度是 22 年来苹果首次没有发布新 Mac,由于苹果阵容中的许多 Mac 现在迫切需要更新,2023 年上半年似乎是新产品的 Mac 沉重时期。

配备M2 Pro 和 M2Max 芯片选项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机型带迷你 LED 面板的27 英寸外接显示屏配备 M2 和 M2 Pro 芯片选件的Mac mini配备 M2 Ultra 芯片的Mac Pro全新全尺寸 HomePod

根据来自亚洲的一份报告,苹果计划在3月左右发布更新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 Pro型号,但其他消息来源一直不愿缩小新机器的更具体时间框架。由于这些设备预计将自 2022 年第四季度推出,因此新款 MacBook Pro 似乎是今年年初最明确的设备。

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M2 Max MacBook Pro和M2 Ultra Mac Pro时,当前的Mac Studio将包含过时的芯片硬件,从逻辑上讲,也应该会看到更新 - 尽管我们还没有听到关于这种更新的具体谣言迄今为止。

新的HomePod mini也有可能伴随着全尺寸HomePod的复兴,可能带有更新的芯片。

15.5 英寸 MacBook Air,配备 M2 和 M2 Pro 芯片选项

全新的 15.5 英寸MacBook Air型号于 2023 年第一季度进入量产,是我们在第二季度卡上唯一知道的设备,介于 5 月至 8 月之间。这个时间可能意味着WWDC的发布会,苹果通常在6月初举行。

关于苹果在 2023 年下半年发布的确切时间知之甚少,但随着推出全新的设备类别,这可能是该公司的关键时期。下半年不确定投放的两款设备如下:

混合现实耳机第二代 AirPods Max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的耳机仍有望在2023年上半年进入量产,因此仅传闻下半年该设备的实际推出。这意味着苹果的头显仍然可以在今年上半年早日发布,但更具体的时间仍然难以确定。

同样,人们对下一代AirPods Max知之甚少,但预计它们将在2024年推出USB-C,如果继续遵循其他AirPods发布所确定的趋势,则可能会在2023年下半年的某个时候推出。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和iPhone 15Ultra苹果手表系列 9

苹果的第三季度发布几乎总是该公司日历中最可预测的发布,而 2023 年极有可能在 9 月推出新的iPhone和 Apple Watch 型号,以反映前几年。

由于Apple Watch Series 9可能会获得自Series 5以来的首次Apple Watch芯片升级,Apple Watch Ultra也可能在2023年使用新芯片进行更新。

配备 M3 芯片的 iMaciMac“Pro”,配备迷你 LED 显示屏和 M3 Pro 和 M3 Max芯片选项第七代iPad mini采用新芯片

除了 2022 年之外,自 2001 年以来,苹果每年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新 Mac——因此通常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发布 Mac 是可以预期的。虽然这是今年不太坚定的谣言之一,但 2023 年第四季度可能由 iMac 主导 ,有两种新型号——一款从 24 年开始接替配备M24芯片的 1 英寸 iMac,另一款在 2017 年至 2021 年期间恢复了 iMac Pro 在高端一体机的地位。

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iPad mini之外,没有关于2023年iPad更新的传言 - 因此苹果可能需要相当长的时间才能推出多款新平板电脑。根据郭明錤的说法,即使是iPad mini也可能被推迟到2024年初。

在这个早期阶段,苹果今年新产品的发布时间仍然会发生变化。随着公告日期的锁定,时间框架将全年巩固,随着更多谣言的出现,我们可能会对何时期待新设备有一个很好的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