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6000元激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上!国产特斯拉大降价:Model 3不到23万就能买

2023-01-06 10:00 · 稿源: 快科技

等等党这次又赢了!

元旦第一天,特斯拉推出限时新年福利,购车可享受6000元激励和4000元保险补贴。不过按照特斯拉促销后降价的一贯手法来看,更大的降价折扣应该还在后面。果不其然,不到23万的特斯拉Model 3突然就来了。

1月6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特斯拉国产车型大幅降价,Model 3起售价22.99万元,Model Y起售价25.99万元,创下历史最低价格,交付周期1-4周。

史上<span class=

对于降价的原因,特斯拉暂没有对外说明。不过,从特斯拉订单量急剧减少的变化来看,不排除特斯拉使用降价手段保销量的可能。

Troy Teslike的统计表明,截止12月8日,特斯拉全球订单积压量从7月的47.6万暴跌至12月8日时的16.3万,这在特斯拉此前的销售史上,属于从未出现过的场面。

而在中国市场,11月还有2.5万单的积压订单,12月第一周就只剩不足6000单。后续订单量不足,意味着特斯拉目前或许已经出现供过于求的苗头。

此外,与特斯拉形成反差的是,2023年国内新能源汽车已取消国补,不少国产车企陆续进行了一波涨价。而特斯拉却反其道行之,价格在不断下调,你觉得特斯拉还会更便宜吗?

史上<span cla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