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电商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推出2023年直播间联合补贴活动

2023-01-05 16: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5日 消息:快手电商宣布推出2023年直播间联合补贴活动。该活动主要目的是助力主播完成更高销售额,报名成功后,平台将对直播间内的一部分活跃用户发放10%-16%折扣率的满减优惠券,成本由平台和主播1:1承担。优惠券仅自建商品可核销,分销品不适用。用户领取券后可在主播的直播间下单使用,付款时直接抵扣金额;红包成本在使用时直接扣除,无需商家操作打款。

主播参与活动可以获得平台补贴:单场最高50W补贴:平台帮主播发红包,帮助主播高效转化直播间用户。

  • 红包形式:例如满59-8元红包,与79-10元红包;在合作直播间发放,且仅限合作直播间内非分销商品可用。用户领到红包后需要在半小时内在直播间使用。如未使用红包作废。

  • 成本:成本需平台和主播1比1承担,各自承担一半成本;(如:用户购买用了满59-8的券,商品价格59元,通过补贴,用户实际支付51元,商家实际收到55元,系统直接结算)。商家实际通过优惠拉更多优质用户;

  • 覆盖量级:覆盖用户约在线观众的30%~50%,主要为平台的活跃买家;

问答

1、商家出资部分如何实现?

我们通过配券时成本分摊的方式实现,商家无需提前操作,会从货款中直接扣除商家出资部分。故本次活动需要参与活动的商品的货主是主播本人。(如:用了满59-8的券,商品价格59元,通过补贴,用户实际支付51元,商家实际收到55元,系统直接结算)。商家实际通过优惠拉更多优质用户;

2、可以部分商品参加活动吗?

本次活动是用户补贴,而非货品补贴,故原则上,需要覆盖主播直播间内所有自建商品。如有特殊需要,请通过行业小二联系我们。

3、具体产品长啥样?

具体见下图,符合补贴条件用户进入直播间后,自动收到红包弹窗,领取红包,之后在直播间内使用。

图片

注:图片仅展示产品样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