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顺丰最新资讯  > 正文

顺丰宣布投4亿元奖励春节值守员工 节前保障一线快递员日均35万人在岗

2023-01-05 09: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5日 消息:顺丰宣布,今年将持续保障春节期间寄递服务不间断。据悉,今年顺丰设置了超过2个亿的春节专项激励包,并额外投入近2个亿开展一系系列的暖心关怀活动,总额超4亿元,以感谢春节期间在岗坚守员工的辛勤付出。

顺丰快递 (2)

同时,在节前顺丰将储备日均陆运干支线约14万车次,除自有的70余架自有全货机,顺丰还将充分沟通三四线机场,投入散航包舱资源。为进一步储备节前人力,顺丰正在加紧提前进行人员招聘,并充分结合弹性资源调配补充,春节前保障一线快递员日均35万人在岗。

同时,在兔年春节期间,顺丰设置了超过2个亿的春节专项激励包,感谢春节期间在岗坚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有温度服务的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节日期间,公司还将额外投入近2个亿,针对网点、中转场等场地值守人员提供能量补给,对除夕夜、初一至初三期间值班人员开展年夜饭和值班慰问等系列暖心关怀活动。

此前,顺丰宣布“春节不打烊”,称已持续16年全年无休。顺丰称,2022年12月21日-2023年1月20日期间,将对顺丰卡航、大于(含)20kg顺丰标快等产品收取0.2元/kg-0.5元/kg的资源调节费。2023年1月21日-1月27日春节假期期间,将对寄递服务加收资源调节费。

此外,而对于部分长期深度合作的月结客户,顺丰方面将提供资源调节费优惠或减免,钻石及以上顺丰会员则免收资源调节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