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果链崩塌 富士康回应苹果砍单AirPods、Apple Watch和MacBook

2023-01-05 07: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由于消费疲软等诸多因素影响,苹果向其代工直接发出了AirPods、Apple Watch和MacBook三条产品线的砍单要求。其中波及多家中国供应链企业,包含:立讯精密舜宇光学、广达、仁宝、精元、新普、环旭电子、赛腾股份、歌尔、共达电声、安洁科技、比亚迪以及苹果的主力代工方富士康等果链企业均受牵连。其中,歌尔股份受此影响下调了公司全年预期收益,歌尔股份跌幅超3%。环旭电子跌幅超6%,舜宇光学科技跌幅超12%,高伟电子跌幅超7%,比亚迪电子跌幅超5%。整个果链企业均受到波及,出现了不同的下跌情况。

此次苹果砍单事件,立讯精密作为苹果代工生产手机、耳机和手表等多种产品零部件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受到的影响最大,跌幅接近9%,已经接近跌停状态。而苹果自身身价也受到影响,跌破了2万亿美元大关。而作为果链中最为被人熟知的富士康,近期其内部相关人士针对此次苹果砍单事件表示:“我们不评论任何客户及产品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