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聊天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将推出AI版必应搜索 采用ChatGPT爆红技术

2023-01-04 10:4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知情人士称,微软公司正计划推出新版必应搜索引擎,使用爆红聊天机器人ChatGPT背后的人工智能(AI)技术。

微软对ChatGPT开发商OpenAI的投资似乎很快就能取得回报了。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的新版必应搜索引擎将使用ChatGPT背后的AI技术来回答一些搜索查询,而不仅仅是显示一系列链接。微软这项新功能可能在3月底前推出,该公司希望它借此击败规模比它大得多的搜索竞争对手谷歌。

微软尚未置评,OpenAI不予置评。微软去年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它计划将OpenAI的图像生成软件DALL-E 2集成到必应中。

2019年,微软向OpenAI投资了10亿美元,两家公司已经建立了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微软的Azure云计算服务上开发AI超级计算技术。

去年11月30日,OpenAI推出了ChatGPT聊天机器人,供公众免费测试。这款聊天机器人是一款软件应用程序,旨在根据用户提示模仿类似人类的对话,并且可以在模仿人类说话风格的同时回答大量问题。

面对ChatGPT的爆红,谷歌AI主管杰夫迪恩(Jeff Dean)在上月表示,该公司的产品具备了类似对话能力,但提供错误信息会让公司面临大得多的“声誉风险”,所以他们的步伐要比小型创业公司更保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