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香港英皇娱乐最新资讯  > 正文

五月天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 网友:糟糕的心情好了些

2023-01-03 15:30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宣布,网易云音乐与相信音乐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相信音乐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李宗盛、五月天、刘若英、苏慧伦、丁当、家家、白安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

此次合作,网易云音乐将上线相信旗下全量五月天等艺人版权,用户可在网易云音乐三个月内限时畅听相信音乐全部歌曲。

在网易云音乐宣布这一消息之后,微博话题五月天版权回归网易云”引发网友关注。一位网友发微博表示,他收到了网易云音乐发的短信,提醒他五月天专辑全部回归网易云音乐,他糟糕的心情也好了些。

网易云音乐方面表示,网易云音乐将会与相信音乐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华语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推动华语音乐蓬勃发展。

目前网易云音乐已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乐华娱乐、福茂唱片、SM公司、YG娱乐、时代峰峻、颜社、Avex、Pony Canyon等达成版权合作。

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王一博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

五月天版权回归网易云音乐 网友:糟糕的心情好了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