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 CEO表示《堡垒之夜》将于2023年重返iOS平台

2023-01-03 08: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3日消息:Epic Games首席执行官Tim Sweeney表示,《堡垒之夜》将于2023年重返iOS平台,在此之前,这款畅销游戏因违反平台规则而被从App Store下架,此后标志一场有争议的高调法律战开启。

苹果应用商店、手机APP

在一条庆祝新年的推文中,Sweeney说:「明年在iOS上!」后面是一张《堡垒之夜》角色仰望烟花的图片,上面写着2023年。据报道,苹果公司计划在明年的iOS17系统中允许侧载和每三方应用商店,以遵守欧洲新通过的DMA(数字市场法)法律。根据该法律及其实施情况,理论上,Epic Games可以将《堡垒之夜》带回iOS,只是不能通过App Store。

2020年8月,《堡垒之夜》被从App Store中删除,因为Epic Games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个直接支付选项,规避了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违反了App Store的规定。苹果最终将《堡垒之夜》从App Store中下架,将责任直接归咎于Epic违反了其规则。

三年后,Epic Games和苹果公司现在都在对2021年9月做出的法院裁决提出上诉,该裁决要求苹果公司允许开发者添加应用内链接到外部网站,为不需要开发者使用应用内购买系统的第三方支付方式铺平道路。

Epic Games称,苹果对iOS和App Store的控制是反竞争的,应该允许iPhone上有替代的第三方应用商店。另一方面,苹果公司认为App Store仍然是开发者针对用户和用户探索应用的最安全和最值得信赖的方式。Sweeney此前曾称App Store是「对开发者的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