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lizabeth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因不送充电器在美面临集体诉讼 原告索要金钱赔偿

2022-12-29 1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苹果因不送充电器在美面临集体诉讼。原告Elizabeth Steines声称苹果存在误导消费者行为,销售iPhone产品时并不附赠充电器,同时苹果仅在iPhone包装盒的背面用小字体说明“不附赠充电器”,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前并不知情,只得花费额外金钱来购买充电器,等于提升了产品的售价。

苹果曾多次向用户们表示iPhone等设备不附带充电器的原因是为了“环保”,但Elizabeth表示,苹果有更多措施来保证环境可持续性发展,而不是通过不送充电器,致使iPhone上手后“无法正常使用”。

Elizabeth指控苹果不当得利、欺诈、疏忽失实陈述和违约,并违反了马格努森莫斯保修法、多个州的消费者欺诈法和伊利诺伊州消费者欺诈和欺骗性商业行为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