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或将于明年 1 月维持上海工厂减产计划

2022-12-27 2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7日消息:据 WSJ报道,知情人士称,特斯拉上周六暂停了其上海工厂的汽车生产,提早开始了原本计划的八天停产。

特斯拉

在实行上述停产计划之前,全球对特斯拉汽车的需求最近有所放缓。特斯拉上周六告知上海的一些员工将于当日停工,较原计划提前了一天。他们说,该公司早些时候告诉员工,生产将于明年1月2日恢复。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虽然汽车制造商在农历新年假期和夏季暂停部分生产线的工作并不罕见,但特斯拉中国历来未曾在圣诞假日期间停止所有汽车生产。

报道称,特斯拉将于2023年继续维持其在上海工厂的减产计划。根据一份内部时间表,特斯拉将在1月3日至19日期间生产17天,然后在月底停止生产,以延长农历新年假期。特斯拉此前曾否认有关减产的报道,称12月初报道的细节「不真实」。特斯拉没有回应就最新报道置评的请求。

按汽车产量计,特斯拉的上海工厂是该公司全球最大的工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