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哥谭骑士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优化最差游戏榜单出炉:《巫师3》次世代版上榜

2022-12-25 18:34 · 稿源: 快科技

随着2022年步入尾声,知名游戏媒体DSOGaming公布了他们评出的2022年十大优化最差游戏,这些游戏存在CPU利用率低导致卡顿等一系列优化问题

在这十款游戏中,刚更新不久的《巫师3:狂猎》次时代版由于PC端糟糕的优化问题上榜,该作即便是在高端PC上运行,开启光追后也会出现帧数骤降。

其他上榜游戏中《木卫四协议》的主要问题是由于引擎优化不到位导致的读取卡顿;《哥谭骑士》则是堪称众生平等”的严重掉帧,连RTX 4090都无能为力。

而《最终幻想:起源》的问题则较为特殊。

严格来说,该作的优化并不存在太大问题,在GTX 1060上也能稳定运行,但该作的画面渲染存在近乎灾难性的问题,经常出现场景过暗,但特效饱和度过高的瞎眼”情况,且贴图质量极差,几乎可以说仅有PS3时代的水平。

2022年优化最差游戏完整名单如下:

《巫师3:狂猎》次世代版

《木卫四协议》

《哥谭骑士》

《真三国无双8:帝国》

《塞伯利亚之谜:世界之前》

《最终幻想:起源》

《黑道圣徒》

《钢铁崛起》

《ELEX II》

《毁灭全人类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