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S16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图看懂vivo S16系列新品!人像摄影新高度

2022-12-22 20: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22日,vivo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S系列新品vivo S16以及vivo S16 Pro。作为一款影像出众的产品,新机全系均采用了前置5000万像素JN1大底自拍镜头,还为大家带来了前置柔光灯,可以让大家肤色更加细腻,五官更加立体。此外,全系在影像、续航方面表现也同样出色,下面用一张图带您看懂vivo S16以及vivo S16 Pro的详细配置信息。

综合硬件配置来看,vivo S16系列不仅在人像方面有着出众的表现,在性能以及颜值方面同样没有让大家失望,精致的机身设计更能展现vivo对美的追求。vivo S16 Pro的性能均衡性已经可以和市面主流的安卓旗舰手机一教高下,是一款全面出众的优秀产品。

vivo S16与vivo S16 Pro将于今日开启预售,起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3299元,新机将于12月30日正式开售,目前京东平台已经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