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lwaysRememberUsThisWay最新资讯  > 正文

街头乱入美女直播间后:NV黄仁勋AI分身献唱《Jingle Bells》作为回应

2022-12-22 17:15 · 稿源: 快科技

11月初,一段直播视频突然在社交媒体爆发式传播,在视频中,两位美女主播正在随机拉路人来点歌,而黄仁勋意外路过,并被拉过来点了一首《Always Remember Us This Way》。

由于整段视频颇为搞笑的氛围,以及私下依旧穿着皮衣,听喜欢的歌还会随节奏摇晃的黄仁勋,使得这段视频在国内外都获得了传播。

近日,黄仁勋表示,为了回应此前乱入两位网络歌手的直播间,运用运用NVIDIA创造出的AI分身Toy Jensen”,献唱一首《Jingle Bells》。

黄仁勋表示,虽然自己并不擅长唱歌,但是依靠NVIDIA的语音AI、电脑视觉、自然语言理解等技术,构成了Omniverse Avatar,并创造出了虚拟分身Toy Jenson。

通过这个分身,黄仁勋演唱了耳熟能详的圣诞名曲《Jingle Bells》,回应两位歌手。

从视频可以看出,虽然AI生成的歌曲和动作都还稍显僵硬,但已经有着不错的完成度,表情也足够生动,质量已经相当令人满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