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etflix最新资讯  > 正文

流媒体巨头 Netflix 可能是微软 2023 年的收购对象

2022-12-21 14: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1日消息:路透社在周二的一篇评论文章中表示,他们认为微软将在2023年继续进行收购业务,并将Netflix加入收购名单。

netflix

自从2014年纳德拉担任微软CEO以来,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在进行「高价收购」,包括以25亿美元收购Minecraft的公司、以260亿美元收购LinkedIn,以及达成收购游戏巨头动视暴雪的交易(该交易目前正遇到一些阻力)。

据报道,「即使纳德拉因竞争原因而失去了这家视频游戏公司,拥有Netflix将具有战略意义」。此外,报道还指出,两家公司目前已经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Netflix选择微软作为其广告合作伙伴,推出一项新的广告支持订阅服务,而微软总裁布拉德・史密斯也是Netflix董事会成员。

此外,该报告还指出,Netflix在游戏行业的野心与微软相匹配,微软希望通过多种设备提供视频游戏流服务。「截至12月初,微软的市值是Netflix的13倍,1.8万亿美元的市值可以买得起Netflix,」这篇文章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