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ChinaZcom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回应数据被窃取:将为数据泄露的用户承担责任

2022-12-21 08: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1日 消息:今日早间,针对“数据泄露”一事,蔚来发布公告称,承诺对因数据泄露事件给用户造成的损失承担责任。并采取一切可能方式支持用户。

蔚来表示,将持续与相关部门合作调查此事件,并采取必要措施控制潜在损失。

微信截图_20221221081316.png

12月20日,蔚来表示,2021年8月之前部分中国用户信息及车辆销售数据在网上被第三方违法出售,并勒索225万美元等额比特币。

当时,蔚来称,坚决不会向网络犯罪行为低头。将协同有关执法部门深入调查此次事件,并依法坚决打击相关的数据窃取、买卖行为。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李斌也表示,“保护好用户信息安全是我们的责任,我们没有做好,向大家深表歉意,不会与不法行为妥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