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股价大跌近50% 创两年来新低

2022-12-20 10: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0日 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公司的股价早已回吐新冠肺炎大流行带来的所有涨幅,跌至疫情开始关闭美国经济时的水平。截至周一收盘,亚马逊股价下滑3.4%,至84.92美元,创下自2020年3月16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亚马逊股价自2020年以来已经下跌49%,可能会成为自2000年互联网泡沫破裂以来最糟糕的一年,当时其股价大跌了80%。

科技股今年的表现最差,其中,Meta的股价已经下跌了66%,特斯拉的股价下跌了57%,接着就是亚马逊。

亚马逊

因通胀飙升、经济恶化和利率上升带来更广泛的科技股抛售,亚马逊股价急剧下跌。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近20年可能会首次出现表现不及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情况,数万亿美元的科技股已经蒸发。

95DA9F95FA4A1DBA0851CB15CDDC36CACD9F8FDC_size554_w1236_h665.webp.jpg

与2020年相比,这是一个明显的反转,2020年亚马逊股价因前所未有的在线需求而上涨。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亚马逊收到大量消费者的订单,因许多人不愿去实体店,而是在网上购买生活用品和非生活必需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