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80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80 GT成三体动画官方指定产品 突破性能封锁

2022-12-19 18: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2月19日,荣耀官方宣布将于12月26日发布新机荣耀80 GT,当天下午荣耀终端有限公司中国区CMO姜海荣在个人微博宣布该机成为了三体动画官方指定产品,将带领大家突破性能封锁,开启性能美学全新纪元??。

荣耀80系列于12月初开售,80 Pro采用了第一代骁龙8+处理器,配备了1.6亿像素超清主摄像头(f/1.8光圈)+ 5000万像素AI超广角微距主摄像头(f/2.0光圈)+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f/2.4光圈)的后摄模组,采用6.78英寸柔性OLED屏幕,支持120Hz超高刷新率与10bit色深,起售价3499元。

该机将于其他一系列产品一起于26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