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2Extreme最新资讯  > 正文

Gurman:苹果全新的Mac Pro仍在测试中 但M2 Extreme芯片高端Mac Pro可能会被取消

2022-12-19 09: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9日消息:据彭博社Mark Gurman报道,苹果公司继续测试配备M2 Ultra芯片的全新Mac Pro,但该公司可能已经放弃了发布配备所谓「M2 Extreme」芯片的高端配置的计划。

M2,苹果,芯片

在今天最新一期的通讯中,Gurman说,配备M2 Ultra芯片的Mac Pro将提供最多24核CPU,最多76核GPU,以及至少192GB的内存。与目前的Mac Pro一样,他预计新机型将保持可扩展性,允许插入额外的内存、存储和其他组件。

据Gurman称,配备M2 Extreme芯片的更高端机型本来可以提供最多48核CPU和最多152核GPU,但他认为由于成本和制造的复杂性,这种配置被取消了。

他写道:「根据苹果公司目前的定价结构,M2 Extreme版本的Mac Pro可能至少需要10,000美元--没有任何其他的升级--使其成为一个特别小众的产品,可能不值得开发成本、工程和生产资源。」

目前基于英特尔的Mac Pro于2019年12月发布,在美国起价为5999美元。如果没有任何进一步的延迟,新机型大概会在2023年的某个时候推出,但Mark Gurman没有提供最新的发布时间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