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由乔布斯手工打造的Apple-1成交价超300万元

2022-12-17 21: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手工编号的一台功能齐全的Apple-1计算机在本月的拍卖会上以442,118美元(约合3068208元人民币)的价格售出,超过了估计的375,000美元价格标签。早在1976年,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只生产了200台Apple-1电脑,据信只剩下60到70台,使这些机器成为苹果粉丝的终极收藏品。出售的#78 Apple-1处于工作状态,由苹果专家科里·科恩(Corey Cohen)于2018年恢复到工作状态。

它附有一封确认史蒂夫乔布斯在板上笔迹的真实性信函,此外还附带了原始的Apple盒式磁带接口,原始操作手册,同一时期多余的ASCII键盘以及开放式Sanyo 4205显示器。Apple-1电脑过去售价高达815,000美元,具体取决于机器的历史和状况。迄今为止,我们看到的最昂贵的Apple-1是“庆祝”Apple-1,它具有一块空白的绿色PCB板,未向公众出售,也不是已知生产运行的一部分。

除了售价超过44万美元的手工编号Apple-1外,拍卖网站RR Auction还以18,21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NeXT小册子,以6,094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988年早期生产的NeXT计算机,以及蒂姆库克签名的奥本大学足球以5,681美元的价格出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