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纯电动轿车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打豪华科技配置 岚图纯电轿车追光正式亮相

2022-12-15 22:24 · 稿源: TechWeb.com.cn

12月15日消息,岚图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岚图追光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中大型豪华纯电动轿车,共推出三款车型,标准版预售价为32.29万元,旗舰版预售价为35.29万元,长续航旗舰版预售价为43.29万元。

此外,岚图追光还将推出电池租赁方案,其中82kWh电池包月租服务费为1680元/月,109kWh电池包月租赁服务费为2250元/月,对应车价可减13万和18万元。首发用户只需99元即可解锁包括终身整车质保、终身三电质保在内的丰厚权益。岚图老车主增购可享新车首年保险免费;换购可继承权益,也可选择新车首年保险免费。

追光采用岚图自主研发的ESSA+SOA智能电动仿生体,由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和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共同组成。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是首个正向开发的双动力电驱专用架构,岚图将其比喻为强劲的电动化躯干,为车辆提供强劲性能;中央集中式SOA电子电气架构是目前唯一采用中央集成硬件的智能架构,如同高级的智能化神经系统,掌管着车辆的智能体系,该架构具有高效中枢、敏捷系统、智能互联、开发共创四大优势。

速度方面,岚图追光采用行业领先的8层扁线驱动电机,让岚图追光能够爆发出的375 kW最大功率和730N·m的峰值扭矩,其零百加速达到3.8s。岚图追光电池峰值放电功率可到500kW,最高时速可达210km/h,同级领先。

续航方面,岚图追光109kW·h电池包提供730km(CLTC)续航,是目前四驱纯电轿车的最长续航;82kW·h电池包提供580km(CLTC)续航,同样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此外,岚图追光充电10分钟就可以拥有230km续航里程,峰值充电功率可到230kW。

岚图追光搭载自研的高速自主领航驾驶系统,可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支持30+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可以实现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场景点到点的智能辅助驾驶。同级独有、全系标配的AR-HUD可提供30+类交通信息,大幅提升驾驶便利性和安全性。此外,岚图追光还拥有远程挪车功能,支持直线30m的自选车位泊入任务。

主动安全性方面,追光拥有14项主动安全功能,全系标配10个碰撞传感器,360°精确识别碰撞事故,并具备行人检测功能,可以有效减少车外人员撞击伤害。

在电池安全性方面,岚图追光采用自研的“云母”电池系统,搭载的82kW·h电池包采用了行业首个量产装车的半固态电池,在行业首个8系三元锂软包电芯针刺试验中,取得了不冒烟、不漏液、不起火、不爆炸的优异成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