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 冻结追踪分享马斯克私人飞机实时位置的账户

2022-12-15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消息:Twitter宣布将冻结专门用于分享个人实时位置的账户,此前一个账户因追踪Twitter新主要马斯克的私人飞机动向而受到关注。

Twitter

当地时间周三上午,由中佛罗里达大学学生Jack Sweeney运营的@ElonJet账户发布了一条信息,称该账户因违反Twitter规则被暂停。该账户有大约50万粉丝。 Sweeney在他的个人账户被暂停前发布的一条推文中说:「看来@ElonJet要被暂停了。」Twitter还暂停了他运营的其他几个追踪公众人物飞行动向的账户。 马斯克在周三晚些时候发布推文说:「实时发布他人的位置违反泄密政策,但延迟发布位置是可以的。」

据了解,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Sweeney表示,他拒绝了马斯克在2021年提出的5000美元关闭账户的报价。此外,追踪亿万富翁马克·扎克伯格、杰夫·贝索斯和比尔·盖茨飞机的推特账户也被暂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