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将在 2030 年实现 iPhone 图像传感器生产碳中和

2022-12-15 10: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5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消息,苹果公司宣布,供应智能手机 iPhone 摄像头图像传感器的索尼集团旗下的半导体业务公司索尼半导体解决方案同意,到2030年前包括自有设备直接排放在内,实现碳中和。

索尼

据了解,这是第一家响应苹果推进的整个供应链脱碳化的日本企业。正在访问日本的苹果CEO蒂姆·库克参观位于熊本县内的索尼工厂时,确认了脱碳化举措。索尼将把从外部采购的电力换成来自可再生能源的电力,还将把自有设备消耗的燃料等产生的温室气体到2030年前实际降为零。

此前报道称,索尼集团将向苹果提供新型图像传感器。该公司开发的传感器可在每个像素中存储原来两倍的电量,能够减少曝光过度和曝光不足。预计将搭载到最早于2023年上市的下一代「iPhone15」上。如果搭载最新技术的传感器被iPhone采用,索尼将在与韩国三星电子等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苹果承诺到2030年前将自家产品生产和使用排放的温室气体降为零。2022年10月向世界各地的供应商提出加快脱碳步伐,开始要求削减自有设备等直接排放的温室气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