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官方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2022年度十大宝贝出炉:飞盘、冰墩墩入选 你买过哪几个

2022-12-14 14:30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即将接近尾声,这一年让你印象最深的网购产品是哪些,你还记得吗?

今日,淘宝官方发布2022年度盘点,揭晓了年度宝贝”神奇掌柜”艺术买家”真香播播”四类奖项。

据了解,此次淘宝联合媒体、网友,综合商品销量与增速、网络热度等指标决出这四大淘宝之最”。

具体来看,在十大年度宝贝中,户外运动带火的飞盘、陆地冲浪板成功入选,同时还有露营神器天幕、小推车、炊具三件套。

今年北京冬奥会期间,吉祥物冰墩墩成为全网顶流”,彼时,冰墩墩相关纪念品线上售罄,线下排队,一时间一墩难求”。在淘宝十大年度宝贝中,冰墩墩无悬念上榜。

除此以外,十大年度宝贝还有反映全球化大势的神器电热毯、阳台种菜机、考研教材、瑜伽裤、手机壳、儿童厨具等产品,你买过哪几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