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20P3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鸿蒙3.0内测招募 Mate 20/P30满血复活

2022-12-13 19:1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鸿蒙3.0再一次扩大适配机型,4年前的Mate 20/P30系列机型也将获得更新,目前已经开启了新一批鸿蒙系统3内测招聘报名。本次招聘涵盖的机型包括Mate 20系列和P30系列共7款。

本次招募截止时间为12月14日18:00,每款产品仅招募2万人。在这2万人中,第一批2000名用户将在12月下旬获得新版本推送,其他用户将根据版本进度逐步审核。预计12月底会推送所有用户。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我的华为app首页的升级早尝功能申请注册。

鸿蒙3隐私保护再次升级,带来纯净模式2.0,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应用管控中心(预计9月初上线),智能识别设备端应用风险行为,进行主动防护。纯模式2.0还实现了与养老功能的联动,让老年用户群的手机免去自动下载安装流氓软件的烦恼,降低信息泄露风险和数据盗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