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给2岁儿子发推特工牌 网友:这是要搞家族传承?

2022-12-09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9日 消息:今天,马斯克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他带儿子去旧金山的照片,还晒出了一张他给儿子X带上推特工牌的照片。 照片显示,X的推特职位是“……”。

据报道,马斯克在10月份第一次访问 Twitter 旧金山总部时就曾带着儿子X一同前往。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已经雇佣了两名亲戚在 Twitter 的旧金山总部工作。 他的他的两位堂兄弟,詹姆斯·马斯克和安德鲁·马斯克现在是 Twitter 的全职员工,这两人都是马斯克叔叔的儿子。安德鲁·马斯克从事软件工程项目,而詹姆斯·马斯克更像是“勤杂工类型”,帮助埃隆·马斯克完成各种任务。

对此,网友调侃称马斯克这是要把推特在家族里面传承下去啊。有没有一种可能,以后公司里面都是亲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