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芯片V2加持 iQOO 11支持4K超清夜视仪

2022-12-08 16: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 11旗舰新品发布会正进行中,目前iQOO 11系列的影像系统公布。新机采用后置三摄方案,主摄为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辅以1300万像素 2X 光学变焦镜头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还配有防闪烁光线传感器。

得益于自研芯片V2结合软件算法突破效果,让极夜场景效果进一步突破,获得旗舰级别的夜景视频能力,iQOO 11支持4K超清夜景视屏功能,结合插帧能力在极夜环境下可通过降帧、 MEMC 插帧的形式提升进光量,分辨率帧率支 持 4K / FHD 30fps。

此外,iQOO 11系列还支持零延时疾速抓拍,覆盖夜晚场景可进行暗光抓拍,在普 通模式下抓拍能力也进行了优化,同时支持主摄及 2x 镜头拍摄。即便是主打性能的手机,iQOO同样把影像能力给到用户。

目前iQOO 11系列已经上架京东并开启了预约抢购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提前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