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发 小米印度高管主动请辞

2022-12-08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印度官方公布消息称,首席商务官Raghu Reddy已辞职,将在外部寻求新的发展机会。Raghu Reddy在加盟小米之前,他曾在软银集团旗下的印度电商平台SnapDeal担任高管。在小米印度公司担任首席商务官期间,曾帮助小米在印度智能手机和电视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小米印度公司在近期的一封电子邮件中称:“Raghu Reddy曾是小米印度领导团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为此感到荣幸。雷迪辞职后将在外部寻求不同的发展机会。”

今年小米对印度公司进行了组织架构上的调整,负责人马努·贾恩(Manu Kumar Jain)退任(转为全球角色),并任命谢子阳(Alvin Tse)为小米印度业务的新负责人,小米在印度市场正面临日益严峻的竞争压力,印度政府也时不时的来审查公司账务情况,再加上高管的离职更是雪上加霜,期望小米能够顺利渡过难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