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车主回应跑滴滴:纯属瞎玩 已主动注销账号

2024-04-12 08:3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在滴滴平台预约并乘坐到小米公司最新款SU7车型的网约车经历。然而,该事件迅速引发关注,因为有网友指出,涉事车主似乎并未取得合法的网约车资格,质疑其此举仅为追求网络流量

据红星新闻报道,车主透露,他注册成为滴滴车主仅是一时兴起,并非出于盈利目的。他强调,购买小米SU7并非为了从事网约车业务,自己对此前并不了解网约车运营需持相关证件的规定。他表示,自己接到的订单并不多,且已经主动注销了滴滴车主账号。

车主还表示,他从未在网络上主动宣传自己从事网约车业务,对于此次事件引发的广泛关注感到意外。他透露,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已经与他取得联系,并接受了相应的处罚。车主表示,此事已经对他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影响,他希望能够尽快平息此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