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轮胎修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人给轮胎充气时突发爆炸 人被崩飞:身体遭受多处伤害

2024-04-17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湖南怀化中方大道附近的一家轮胎修理店,近日发生了一起触目惊心的意外事故,令社会各界深感震惊。当时,一名修理工正在对一只旧轮胎进行充气作业,原本平静的工作场景突然变得惊心动魄。

据现场目击者回忆,随着气压的逐渐上升,轮胎突然发出一声刺耳的爆炸声,瞬间打破了周围的宁静。一股巨大的气流猛地袭来,将修理工狠狠掀翻在地,他的身体被强大的冲击力崩飞数米之远。现场尘土飞扬,混乱不堪,令人触目惊心。

事故发生后,周围群众立即拨打了急救电话,修理工被迅速送往医院接受紧急救治。据了解,这位受伤的修理工大约五十岁左右,他在进行充气作业时未能预见到这一突如其来的危险。

经过医生的初步检查,修理工的身体遭受了多处伤害,包括皮肤擦伤、骨折以及内脏受损等严重伤情。医生表示,需要进一步观察和治疗,以确保修理工能够尽快恢复健康。

这起意外事故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于轮胎修理行业的安全问题产生了深刻的思考。如何加强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防范类似事故的发生,成为了摆在相关部门和行业面前的重要课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