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媒体报道最新资讯  > 正文

开箱咖喱味?iPhone/ipad印度产量将增加

2022-12-06 10:5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在印度的组装厂要增加产量,或许未来你也可以买到印度产的iPhone了。据印度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考虑在该国生产部分iPad型号。目前双方正在讨论哪些生产线要搬迁,以及生产中需要的专业制造人员和配套周边设施。

虽然双方还没有敲定,但苹果已经将部分生产线转移到印度、越南等地,现在最大的担心就是这些地方没有高技能人才产生,以及配套设施不够完善,因为此前在越南生产的AirPods就因为品控问题受到不少指责。

苹果及其供应商的多元化行动,包括增加在印度和越南的投资,也引起了猜测,但分析师和学者指出,苹果在未来许多年仍将高度依赖中国的供应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