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othing最新资讯  > 正文

Nothing 计划在美国推出新的智能手机与苹果 iPhone 竞争

2022-12-05 17: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消息:据今天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英国科技公司Nothing计划在美国推出一款新的智能手机,直接与苹果iPhone竞争。Nothing首席执行官Carl Pei在接受CNBC采访时说,该公司正在与美国手机运营商就在美国推出一款新手机进行 「早期对话」,但他没有透露任何运营商的名字。

nothing,耳机

Nothing于7月在40多个市场推出了其Phone1智能手机,包括英国、日本、印度和欧洲大陆的国家。当时,该公司说它没有在美国发布Phone1的计划。「我们没有在美国发布的原因是,你需要大量额外的技术支持,以支持所有的运营商和他们需要在安卓系统基础上进行的独特定制,」Carl Pei在接受CNBC采访时解释说。「我们觉得我们之前还没有准备好。」

这位华裔瑞典企业家现在说:「现在我们正在与美国的一些运营商讨论,未来可能会在那里推出产品。」Carl Pei也承认,他的公司要与苹果竞争并不容易。安卓系统有一个挑战,iOS正变得越来越占优势。他们在iMessage和AirDrop方面有很强的粘性,特别是在Z世代中,所以这对我来说是一个越来越大的挑战。他说:「也许有一天,苹果占了整个市场的80%,而这并没有给基于安卓的制造商留下足够的生存空间」。

Nothing迄今已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了100多万件产品,其Ear (1)耳机销售了60万件,Phone (1)的出货量达到50万件。根据与CNBC分享的数据,该公司预计其收入将在2022年跃升10倍以上——从2021年的约2000万美元到今年的约2.5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