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基因核酸检测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大基因回应被实名举报:系捏造事实 恶意诽谤

2022-12-05 14:01 · 稿源:站长之家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核子基因的核酸闹剧刚过,还没出结果。现又被实名爆出华大基因核酸检测的恶性问题!

医疗、打针、药 (2)

据媒体公开报道,12月4日,一篇主题为“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的自媒体文章在网络发酵传播。一位自称王德明的男子,实名举报华大基因核酸检测不准,并表示自己因举报被殴打致残。

对此,昨日晚间,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华大基因科技”)微信号“华大集团动态”发布《关于王某明恶意诋毁的严正声明》称,恳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支持我们严肃维权。

华大基因被举报核酸检测不准 集团正式回应

华大基因声明,华大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合法合规地开展业务,开发的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已经取得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资质认证,核酸检测准确度符合行业标准,临床使用评价积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