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陶艺爱心慈善义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林志颖明年2月正式开工 此前撞车起火遭遇车祸

2022-12-01 15:5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7月因自驾车出现意外的林志颖在接受采访中提及近况,表示“目前生活简单平淡,伤势已比出院时好上许多”。除此之外,林志颖还公布明年2月正式开工。

据悉,近日林志颖的母亲、陶艺艺术家林金花举办了一场陶艺爱心慈善义卖活动,义卖所得432万元新台币(约100万元人民币)全部捐出,为儿子祈福。

001qpSotgy1h786jq449cj60u00gvdm202.jpg

据悉,在7月22日,林志颖驾驶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中国台湾桃园市中正北路撞上道路护栏,随后车辆起火。而林志颖本人和他儿子,被路人和工人救出。

此次事故,林志颖也遭受重创,昏迷许久,还出现肩部粉碎性骨折、面部骨折、轻微脑震荡等等问题,之后进行一系列手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