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购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网购买500根一盒棉签数后少88根 网友:太不讲诚信了

2022-12-01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日 消息:网购有清点数量的习惯吗?像棉签、A4纸这样数量较多的产品,如果用户不清点,一般都不知道商家是否有缺斤少两,全凭商家自己良心。

据白鹿视频报道,近日,浙江省台州市一位女孩在网上购买了一盒500支的棉签,数了数,发现少了88支。

20221201102928592.jpg

该女生表示,自己看到网上有人数垃圾袋个数不够,于是突发奇想数了一下棉签,没想到真的少了。从聊天截图来看,商家表示退2元,虽然补偿金不多,但也是他们的心意,最后商家也向女孩道歉。

很多人说在网上遇到过很多次类似的情况,不少商家认为顾客不会去数,所以这种批量采购往往会缺斤少两。

1b4c510fd9f9d72a22a750bc95e17f3f369bbba2.webp.jpg

对于女生的“较真”,不少网友表示支持。数量这么多,一般人都不会数的,商家太不讲诚信了。而且500根少88根,这数量太离谱了。虽然没多少钱,但这种缺斤少两的行为可耻。也有网友表示自己买牙线棒、保险套袋都会数,基本上都存在少的情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