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6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60或更换超大底!最快一月发

2022-11-30 19: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30日,据相关爆料,华为P60系列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度发布,新机将采用骁龙8 Gen2处理器,还会搭载鸿蒙3.1操作系统,同时华为自研XMAGE影像系统还会给P60系列推出一个单独的新玩法,预计标准版还将为直屏旗舰,Pro版为曲面屏幕。

据悉,除了标准版P60外还将为大家带来P60 Pro、P60 Pocket与、P60 E,后者可能会在明年5月份发布。全新的华为P60 Pro或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包含主摄、超广角以及长焦。华为P60 Pro不仅会采用超大底传感器,可能还将采用全新的 6400 万像素长焦方案,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华为两款千元新机入网!其中一款后置神似华为P60

    华为千元新机入网:一款后置神似P609月28日,有数码博主爆料称,华为在千元机型中推出两款新产品,其中一款后置外观神似P60。这两款新品属于畅享系列,是华为售价最低的产品系列之一。华为将在10月份推出新畅享系列和新nova系列,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期待一下。

  • iPhone 15 Pro DXO影像得分出炉:154分排第二 不如华为P60 Pro

    日前,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影像得分,该机与iPhone15ProMax影像分相同,均为154分,共同位列DXOMARK影像排行榜第2名,与排名第一的华为P60Pro相差2分。iPhone15Pro拍照项得分153分,视频158分,变焦139分。不过因机身空间限制,iPhone15Pro没有使用四重反射棱镜,5倍光学变焦由iPhone15ProMax独占,iPhone15Pro与前代一样为3倍光变长焦。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不敌华为P60 Pro

    iPhone15ProMax在影像方面表现出色,根据DXOMARK最新的评估结果,该款手机以总分154分位居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过了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仍未能超越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居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较为明显,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iPhone15ProMax影像分数排第二 略逊于华为P60 Pro

    苹果的iPhone15ProMax在影像性能上再次取得了显著的进步。DXOMARK评估后得出,这款手机在全球影像排行榜上位列第二,总分达到了154分,超过了如OPPOFindX6Pro和荣耀Magic5Pro等强劲对手。例如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够稳定,以及在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可能会出现颗粒感,有时还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全球第二!iPhone 15 Pro Max DXO影像得分154分:不敌华为P60 Pro

    今日,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15ProMax的影像得分,该机以总分154分位居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二,超越OPPOFindX6Pro、荣耀Magic5Pro等机型。iPhone15ProMax还是不敌华为P60Pro,后者以2分的优势稳坐DXOMARK手机拍照榜第一,遥遥领先。至于不足之处,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稳定,同时,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

  • P60 Pro外观下放!华为畅享新机入网:高端设计大众化

    华为最近有一款千元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相机部位神似华为P60Pro。从工信部的照片来看,这款华为新机的镜头ID与P60Pro十分相似,采用凝光之眼”镜头模组设计,中间一枚硕大的镜头为主摄,不过与P60Pro的区别在于,下方的潜望长焦镜头改为单LED补光灯。华为畅享50z采用了6.52英寸LCD水滴屏,1600x720分辨率,支持60Hz刷新率,后摄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三摄组合,前置500万自拍镜头,并预装了HarmonyOS系统。

  • 华为Mate 40、P60系列机型推送鸿蒙OS 4.0.0.116更新,相机新增黑白艺术模式

    华为Mate40和P60系列机型近日推送了鸿蒙OS4.0.0.116更新,更新大小约为1.3GB,主要对相机和显示进行优化。在相机方面,新增了黑白艺术模式,可以突出画面的明暗和线条,拍摄出有质感和意境的照片。本次更新或许意味着麒麟9000S处理器的12线程得到完全解锁。

  • iPhone15ProMax影像分数排第二 仅次于华为P60Pro

    苹果iPhone15系列的旗舰新机iPhone15ProMax的影像评测结果近日由DXOMark公布,该机的影像得分为154分,位居第二,仅次于华为P60Pro的156分。iPhone15ProMax搭载了全新的摄像头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和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3D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和自动对焦等功能。DXO认为,iPhone15ProMax在不同变焦范围内的影像表现不够稳定,在转换长焦镜头前的变焦成像质量有限;低光环境下拍摄的照片颗粒感比较明显;有时会出现一些耀斑、鬼影和混叠的情况;HDR图像质量的创新技术目前也仅在苹果生态系统中可见。

  • 460元起!国产充充电宝发布:支持双向充,最快充电3.5小时

    3C配件品牌麦多多推出了一款新款快充充电宝,名为MC-433。这款充电宝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预约,售价为460元。该款充电宝还自带了一根0.2米长度的CtoC数据线,3A60W充电规格,采用的是编织线材。

  • 光速0.06%!人造物体的最快速度诞生

    正在研究太阳的帕克号探测器,无意中创造了人造物体有史以来最快的飞行速度:394736英里每小时,也就是635266公里每小时,相当于真空光速的大约0.06%。作为对比,已经飞出太阳系的旅行者一号探测器速度约为每小时61.1万公里,不到帕克号的十分之一,地球上飞机的最快速度是7275公里每小时。预计到2025年,帕克号的速度将进一步提升到约69万公里每小时。2018年8月发射的帕克探测器是第一个深入太阳日冕层的人类飞行器,那里的温度可高达100万摄氏度,到2025年距离太阳将只有大约615万公里。帕克号的超高速度,并非来自常规发动机推进,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