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推特闹剧拖累特斯拉股价 特斯拉市值一月蒸发近4个推特

2022-11-30 14: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30日 消息:美东时间周一,摩根士丹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马斯克的推特闹剧不仅影响了推特自身的业务,还拉低了特斯拉股价,并可能使公司面临进一步的风险。

自10月底马斯克与 Twitter 完成交易以来,特斯拉股价已下跌25%,市值蒸发1500亿美元,而标普500指数同期上涨3%。在退市时,Twitter 本身的市值仅为410亿美元。也就是说,特斯拉本月损失的市值相当于4个推特。

特斯拉

而最近,马斯克又和苹果闹矛盾,连发多条推文,对苹果在App Store征收“苹果税”,以及苹果垄断市场、侵犯言论自由等行为提出批评。

摩根士丹利股票分析师乔纳斯表示:“虽然难以量化,但我们认为,推特事件肯定存在某种‘熔断机制’,可以平息投资者对特斯拉的担忧。”

尽管由于马斯克的推特闹剧导致投资者对特斯拉产生负面情绪,但摩根士丹利认为特斯拉股票仍然值得买入,并表示,“在150美元左右,这是一个不错的买入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