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对标电竞手机!小米13将挑战《原神》困难模式

2022-11-29 14: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官宣,小米13系列 & MIUI14新品发布会,正式定档12月1日(周四)晚七点。小米13将全系标配第二代骁龙8,还配备了LPDDR5X8533Mbps内存+UFS4.0闪存。得益于强悍的配置,小米13标准版的性能就已经堪比电竞手机,30分钟《原神》原画质测试下,平均帧率59.9,最高温度也仅有43℃。另外,小米13将挑战《原神》Hard模式,在5G网络下,开启原画质边充边玩。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13不仅在核心规格上表现出色,在影像系统上也有明显升级,小米13系列中杯(标准版)都会用上IMX8系的新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小米13Pro版,按照之前多方爆料显示,小米会直接下放1英寸的IMX989最大底传感器,可能会是同档位的“影像杀手”。

其他方面,小米13屏幕尺寸相比上一代小米12有所增大,在6.36英寸左右(小米12尺寸是6.28英寸),分辨率为FH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