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卡塔尔王子入驻中国短视频平台 目前粉丝已超900万

2022-11-28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8日 消息: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揭幕战上,因表情神似“吉祥物‘拉伊卜’”的卡塔尔小王子拉伊卜在社交平台迅速走红,知道自己在中国火了之后,他还特意录制了视频感谢中国粉丝。

11月27日,拉伊卜正式加入抖音平台,并于当天下午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视频,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收获了超过650万粉丝。

1.jpg

视频中,卡塔尔小王子依旧戴着标志性的头巾,先是用中文热情地和网友们打招呼,随后多次对中国粉丝的喜爱表达由衷的感谢,态度十分诚恳。

截至目前,卡塔尔王子在抖音的账号粉丝已达969.9万,点赞超700万。

对于王子的入驻,抖音网友们十分欢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调侃称:“真可怜,这么小就失去了烦恼”“能不能让我许个愿,小王子”“王子如果pk是不是没对手?”等。

QQ截图20221128114501.jpg

据悉,2022年世界杯开幕战卡塔尔队输了,但卡塔尔小王子却因呆萌的表情走红,不少网友为他画了专属漫画。

而“头上顶块布全球我最富”这句话也因为他演变成了“头上顶块布全球我最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