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曝有10款颜色:卖到4500

2022-11-25 17:2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目前还没有官宣,但有消息称小米13将会在下周发布,而目前产业链公布了小米13手机的外观,配色高达10款,而且还都采用直屏的方案,而小米13Pro则延续上一代的曲面屏方案

我们先来看看小米13的多款颜色:

目前还不确定小米13各种配色都是玻璃板,有消息称除了AG玻璃的后壳,还会有素皮版本,而机身尺寸已经定在152.8×71.5×8.3mm,和小米12s差不太多,而屏幕尺寸为6.2英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越又一家体验店落地北京蓝色港湾 购车选配至高立减45000

    “我家距离公司17公里,基本上全程都是车在帮我开,跟车安全,变道果断,没想到早晚高峰智能驾驶可以这么轻松。”家住北京东三环的李女士每天开极越01上下班,全程都是PPA智驾。购车用户还将享有智驾保、超低息金融方案、终身整车及三电质保/终身道路救援等诸多权益。

  • 不止华为智界:蔚来对已下定小米SU7的消费者补贴5000

    这两天,有不少截胡”小米SU7定单的消息传出。最先引起关注的是智界汽车,有传闻称现购买任意一款智界S7,付完尾款将直接在车价上抵扣小米SU7锁单不可退的5000元定金,在接受采访时,鸿蒙智行门店工作人员确认了此事。据雷军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当前小米SU7大定量已超7万台,一年的产能全部卖完了,交付时间从29周到35周不等,确实非常考验下定用户的耐心和品牌忠诚度。

  • 我国100%自研!世界最快高铁CR450年内下线:时速400公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由我国保持的世界最快高铁速度即将被打破,打破这个记录的,同样是来自我国拥有100%自主知识产权的CR450。据央视新闻报道,CR450将于今年正式下线,它将原有运营速度由350公里/小时提升至4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使用永磁、镁合金、碳纤维等新材料,CR450满载体重”从500多吨下降到460多吨,实现瘦身”。同时,牵引功率从9600千瓦上升到11000千瓦,体重轻了、体力却强了。今年1月,国铁集团透露,将于今年完成CR450的样车制造并开展型式试验,这标志着我国3年前启动的CR450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突破。据了解,复兴号列车

  • 雷军:小米100多个国家做生意 小米汽车卖到全球水到渠成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小米汽车今日举办投资者大会,雷军向投资者分享了小米SU7的最新进展,以及小米汽车的发展规划。谈到小米SU7毛利率时,雷军表示:我真的特别感谢供应商,他们从第一天起,就相信小米汽车能成,给了我们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我预计大概毛利率会在5-10%。”今天很多人都拆过小米的车,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用这么贵的供应商和这么贵的零部件,其实毛利率就不会很高,所以他特别感谢供应商,能够给出非常好的成本和支持。对于小米汽车的业务部署,雷军称,未来三?

  • 小米汽车27分钟大定突破50000

    小米汽车官方喜讯连连,其全新车型SU7在发布后的短短4分钟内,便实现了大定突破1万台的壮举在7分钟内更是惊人地达到了2万台的大定成绩。这一系列的成绩不仅彰显了小米汽车的强大实力,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这款新车的热切期待和高度认可。这一布局将为小米汽车在未来的市场竞争中提供强大的支撑。

  • 三星要玩大的!下代Exynos 2500性能超越骁龙8 Gen4

    三星将在下一代手机处理器Exynos2500上迈出一大步,会超过高通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Gen4。Exynos2500在能效和原始性能方面都要优于其竞争对手骁龙8Gen4。还有传言称三星可能会在其新款芯片中放弃使用自家NPU,转使用谷歌的张量处理单元,不过这一消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

  • 小米SU7都拯救不了绿牌的丑 九颜色上牌后长这样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绿色车牌(简称绿牌”)常因其外观被网友诟病。在追求美感的当下,是否有车型能与绿牌和谐搭配,成为车迷们热议的话题。近期,有网友针对小米SU7这一新能源汽车,设计了九种不同颜色的车身搭配绿牌的效果,引发关注。从效果图来看,尽管小米SU7被誉为50万元以下颜值最高的新能源汽车之一,但似乎任何色彩的车款搭配上绿牌后,都难以避免视觉上的不协调感,让人感到有些绿意盎然”。对比分析显示,在九种颜色中,海湾蓝、雅灰和流星蓝三种颜色相对更能与绿牌相得益彰,而霞光紫和寒武岩灰则与绿牌格格不入。

  • 小米SU7首发共9颜色,四个色系,四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限量5000台!小米汽车:SU7创始版非库存车 都是新车

    日前,小米汽车发布第四集小米SU7答网友问”,本期汇集了小米SU7创始版是不是已经生产完很久的库存车、有无更多种类贷款政策等问题。小米汽车表示,小米SU7创始版将于4月3日交付,首批车辆都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小米SU7创始版还可免费升级价值8000元的碳纤维后视镜。

  • 27分钟大定50000台!雷军:1分钟内10万人将小米SU7加心愿单

    官宣造车3年,小米汽车首款车型小米SU7终于上市发布,提供小米SU7标准版、小米SU7Pro、小米SU7Max三种配置,售价21.59万元起。据央视财经”官微,发布会后,小米CEO雷军回答了是否担心消费者不买账小米SU7”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小米SU7发布后引发全网关注,多个相关词条登上微博热搜,雷军也被网友们赋予了雷神”称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