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将为地图 App 推出 AR 实时视图搜索功能 下周正式上线

2022-11-18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8日消息:谷歌正在为其地图App带来一项新的增强现实Live View实时视图功能,使智能手机用户能够直观地搜索附近的餐馆、咖啡店和其他商店服务。

谷歌,google

使用Live View,用户可以打开地图,点击搜索栏中的相机图标,看到你周围的东西,从商店和银行到ATM机和酒吧。谷歌地图将提供由AR指引的方向和箭头,让你了解某个地点离你有多远,以及如何到达那里。此外,你还可以在屏幕上看到每个地方的关键信息,比如它是否在营业,价格范围是多少,以及它的评价如何。

谷歌表示,用户可以点击场所类别,查看步行距离内有哪些餐馆、酒吧、甜品店、公园和交通站。谷歌早在9月就预览了带Live View的搜索,但现在该功能已经准备好推出。它将于下周开始在伦敦、洛杉矶、纽约、巴黎、旧金山和东京推出。

谷歌还在推出新的功能,使电动车主更容易为他们的车辆找到快速充电站,此外,谷歌正在扩大有关世界各地无轮椅、无楼梯场所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