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证书ISO15189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光时刻!南昌艾迪康不断创新勇踏新征程

2022-11-17 11: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南昌艾迪康是首家进入江西省的大型全国连锁的医学检验机构,也是当地第 一家(2014年)获得国际医学检验行业标准(ISO15189)认可的第三方医学检验实验室。12年来,南昌艾迪康一步一个脚印,一直以更精准、更高端的检测服务,投身于助力医疗卫生事业和促进人民健康的浩荡洪流,始终坚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福气多玉家居:不断创新,不忘初心

    随着国货的崛起,国内睡眠产品市场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繁荣。从床垫、枕头到睡眠辅助设备,国内品牌不仅在质量上有所提升,更在设计、功能上也展现出独特的创新力。如福气多玉家居等一系列寝具领域的佼佼者品牌,也纷纷创新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创新目前,国内睡眠产品的发展趋势显示出明显的个性化和智能化趋势。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重视程度�

  • OPPO Find N3 超动态光照环境样张公布:阴影不死黑、高光不过曝

    OPPOFindN3即将于10月19日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其旗舰级影像表现的对比样张。FindN3在高动态光照环境下展现出了卓越的光影效果,实现了高光不过曝、阴影不死黑、高光至阴影区域过渡自然的旗舰水准。10月19日14:30将正式举办新品发布会,敬请前往OPPO官网等直播平台观看。

  • 高科技创新破局,AMIRO觅成为国产品牌崛起样本

    2012 年,首 个海外美容仪品牌进军中国,随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美容仪市场都是由外资品牌“唱主角”。如今,伴随大众肌肤健康意识与护肤理念趋于科学化,人们对护肤产品的诉求逐渐从“重品牌”走向“重科学、重实证、重效果”的理性时代,消费者不再盲目追逐国际与进口的“品牌光环”,国产品牌获得了更多与国际品牌同台竞技的机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 国货“争气机”AMIRO觅引领精准护肤变革

    这个 9 月,国货“争气机”接连凭借高科技实力迎来多个高光时刻。华为蛰伏三年,在面对层层围堵下,靠自主研发打破芯片技术垄断,代表中国高科技发起精彩反击。另一边,以扎实的科技和研发,带领国货护肤品牌进入“科技引领创新”时代的AMIRO觅光,用一条品牌TVC《认真的解释》重新定义“精准护肤”,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从改革开放之初只能“模仿代加工”的被动

  • 锚定精准护肤 AMIRO觅创新驱动推出系列新品

    9月15日,AMIRO觅光在杭州举行“与光直行”2023新品发布会,在亚运会前夕,重磅推出两款科技护肤的最新力作——觅光胶原炮第二代、觅光大排灯Max,以精准护肤的全新品牌理念,为消费者厘清科技美护误区和消费陷阱。AMIRO觅光正式发布《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全新定义并引领精准护肤新变革。在数字化时代发展下,AMIRO觅光凭借电商火热的发展趋势,全平台组合渠道布局,以光电技术为核心打造美容美体美妆多元化产品矩阵,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居家美容科技带来的简单、安全、高效的全新护肤体验。

  • 精准护肤,觅从国货之光到科技引领者的蜕变之路

    近年中国美容仪赛道逐渐陷入红海博弈,劣币驱逐良币,获客成本居高不下……在一众疲于迎战的品牌之中,AMIRO觅光“反套路”主动出击,在这个世俗意义里的高溢价赛道,不做快生意偏要做慢品牌,锚准“精准护肤”新时代。为此,觅光发布了一支名为《认真的解释》的品牌片,花大力气去向行业和公众解释这个“高认知门槛”的概念。其背后动因,是觅光已准备好利用自

  • 问界M7火爆热销迎来“Mate7时刻”,日均订单突破1500+!

    在刚刚结束的2023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问界新M7又传热销捷报。自9月12日正式上市后,问界新M7深受消费者喜爱,日均大定1500,彻底引爆大型SUV市场。问界同步推出感恩回馈活动,M5智驾版老用户可享8000元HUAWEIADS2.0城区智驾领航NCA抵扣券。

  • 搭载华为ADS 2.0阶智能驾驶!问界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

    AITO汽车官方宣布,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700台,再创新高。昨天问界新M7单日大定突破2000台,仅用了两天时间,AITO汽车就销售了快5000台问界新M7,人气火爆。华为余承东表示,我们在AITO问界新M7系列上重金投入,用了最扎实的材料、最好的技术,让它不仅成为智能座舱天花板是智能驾驶天花板,更是智能安全天花板,在看不见和看得见的地方,为用户带来了比遥遥领先更领先的极致体验。

  • AMIRO觅发布全TVC《认真的解释》 力证精准护肤科学性

    近年来,伴随消费观念及健康意识的升级,大众对于皮肤健康的关注逐渐回归理性,护肤理念转向科学化、专业化与精细化。这一理念的转变,催生了追求成分确定性与用量可控性的新一代护肤方式,同时也为精准护肤行业的蓬勃发展提供了沃土。根据新华网、艾瑞咨询与AMIRO觅光联合发布的《2023年精准护肤趋势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精准护肤是深度融合光电科技与精准医学在皮肤上的实践,是以皮肤问题为导向提供皮肤护理个性化、全过程精准防治的新一代科学护肤方案。无论从原理还是效果来看,精准护肤追求的科学、高效和安全,都与正在兴?

  • 核聚资本何宁:守得云开见月明,担历史使命

    2016 年 9 月,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首 次举办G20 峰会,当时的举办地杭州,汇聚了全球目光。这一年,杭州市经济总量 11050 亿元,同比增长9.5%,增速位列全国副省级城市第 一名。同样是这一年,何宁在杭州创立核聚资本,这位曾任职摩根士丹利国际银行(中国)董事长、中信资本合伙人,美林集团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并参与早期中国证券市场建设的资 深金融家与投资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