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reeform板最新资讯  > 正文

AOD常显可禁用壁纸和通知 iOS 16.2 Beta3发布

2022-11-16 10:2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早,苹果向开发者们推送了iOS 16.2的第三个测试版本,为AOD常显功能提升了更多的自定义功能。

现在有两个开关用于禁用墙纸或通知。用户可以通过打开“设置”,选择“显示和亮度”,然后转到“始终显示”部分来访问这些选项。关闭这两个选项之后,锁定屏幕将看不到壁纸、通知,只保留时间和小部件。这次的更新为那些想要更简约外观的人提供了一个更简单的AOD显示界面,同时也可以节省一些电量。

这次更新还带来了全新的Freeform应用程序,可用于记笔记、绘图、集思广益等,多人可以在同一个 Freeform板上工作,内容实时同步给所有参与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