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们平时吃的小米最早培育自以下哪种植物 11月16日蚂蚁庄园答案

2022-11-16 08:49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11月16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培育的,问题是“猜一猜:人们平时吃的小米最早培育自以下哪种植物?”这个自然是狗尾草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image.png

人们平时吃的小米最早培育自以下哪种植物 11月16日蚂蚁庄园最新答案

今天问题:猜一猜:人们平时吃的小米最早培育自以下哪种植物?

A、狗尾草

B、蒲公英

正确答案:狗尾草

狗尾草是小米的祖先。小米又叫粟,是禾本科狗尾草属的一年生草本植物,我们食用的是它的去皮子实,小米也是世界上最早开始栽培的农作物之一,原产地在中国,现在世界上最大的栽培国家也是中国。小米的营养价值丰富,富含蛋白质、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等多种营养元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