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抖音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旗下公司申请幸福筑房产等多项房产品牌商标

2022-11-15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抖音集团旗下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幸福筑房产”“秋禾房产”“秋禾不动产”等多项商标,国际分类为金融物管,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据了解,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5月28日,注册资本1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和技术推广等。

1.jpg

据悉,该公司由抖音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 据媒体报道,去年9月,北京好房有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全资收购北京金色麦田子公司北京福旺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由此获得房地产中介代理的通行证。

天眼查显示,“好房有幸”从去年年底就开始申请注册“小麦房产”等相关商标。据悉,小麦房产并非字节直营,主要还是采取合作模式。此前字节虽早有线上房产信息平台“幸福里”,但房地产行业至今都更加依赖线下销售,小麦房产的推出无疑是让字节打通了线上线下的交易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