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添加剂最新资讯  > 正文

“绝命毒师”辛吉飞开通微博:此前已开启带货 曾被微博用户痛批

2022-11-15 16:00 · 稿源: 快科技

不管你关注没关注,最近一段时间应该都看到无数科技与狠活”、我一勺三花淡奶”之类的内容,还有一个男性歪嘴的画面。

这个人就是凭借一己之力掀起了食品添加剂争议,甚至直接影响了海天超400亿市值的绝命毒师”辛吉飞。

今日辛吉飞正式开通了微博账号,发了一段视频宣布入驻微博平台。

不过,相比于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深受用户追捧的请款,庞大的微博用户其实并不太欢迎这种类型的博主,主要是因为他披着科普的外衣,实际上是贩卖焦虑。

尤其是此前很多微博用户都指出,辛吉飞很多关于食品、添加剂甚至一些常识的知识都储备不足,很多错误内容。

比如之前在一段视频中,他提到俄罗斯骆驼奶粉、卢布肠、巧克力等问题,称俄罗斯没有终止可可豆,所以无法生产巧克力,都是国内生产的。

然而事实上这个说法是毫无逻辑性的,因为全球主要的巧克力品牌来自法国、荷兰、比利时,这些国家也不种可可豆,但却不可否认的是巧克力大国。

此前搅动酱油行业天翻地覆之后,他本人还在快手进行了一场带货直播,其中就有一些带有添加剂的食品。

而后他本人在直播间改变了之间对任何添加剂坚决拒绝的态度,改口称:一直拍视频不是完全妖魔化食品添加剂,我是讲现在的食品添加剂不是为了更好地提高食品品质,然后也不是延缓它的保质期,是用它以次充好,例如一些合成牛排、一些牛羊肉卷、调制的饮品饮料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